首頁
1
商品介紹
2
Laser Heat Treaing3

Welcome To Beamtek International ~~~X-Ray Equipment, Tube & Camera ,Beryllium Window , X-Ray檢查機, X-Ray維修, 輻射儀器, 影像增強器, 視覺影像 ~~~

Laser Heat Treating 雷射熱處裡

LH-3000 Laser Heat Treating 雷射熱處理

   雷射熱處理是利用高功率密度的雷射光束對金屬進行表面處理的方法。雷射照射在具有一定碳含量的鋼材表面時,瞬間加熱鋼材表面層,使快速達到沃斯田鐵化溫度,再利用鋼材自身的傳導冷卻作用,產生淬火效應,稱為傳導淬火或自淬火。
雷射熱處理可對金屬實現相變化硬化、表面合金化等表面改性處理,產生相較於傳統大表面淬火達的表面成份、組織及性能的改變。經雷射處理後中碳及高碳的碳鋼,表面硬度可達 HRC 70 以上,提高抗磨性、抗疲勞、耐腐蝕、抗氧化等性能,延長其使用壽命。

  • LH-3000雷射熱處理優點
  1. 相比於高週波,僅需1/90電力消耗。
  2. 不需水冷、油冷,僅改變被處理材料表面的組織結構。
  3. 變形量極小、加工柔性好。
  4. 非接觸式,可處理各式表面形狀。
  5. 最大功率可達3000W,深度可達3mm。
  6. 快速處裡,每秒可大於10mm/sec。

最大功率

3000W

消耗功率

0-3 kW

光斑尺寸

8/10/12/15mm x 2mm

冷卻方式

水冷機